荒谬即神圣。

[飒炸]甜饼合集

先搞一把恋爱后的日常康康…!是无脑小甜饼!!!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飒发现炸开始很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每天早上非要在卫生间待上半个多小时才行,在里面一遍又一遍的用着他的男士洗面奶搓脸,那狠劲不知道的还以为要搓掉一层皮。拿起剃须刀一丝不苟的把胡茬剃的干干净净,洗漱台上多了不少的男士护肤品,一样一样的拿起来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往脸上拍。全都弄完了之后还要浑身上下都喷上柠檬香水,每天如此,讲究的飒都要以为炸在外面看上了什么新的姑娘。

终于飒忍不住了,今天早上打开卫生间的门直接从身后搂住了炸的腰,习惯性的俯身将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忍着心里的不爽侧首咬了咬炸的耳垂。

“哥,你每天弄这么干净干什么?”

耳边传来熟悉的触感,炸手里的动作顿了顿。放下了手里的水乳,回身一把抱住了飒,没看他的表情而是垂首埋在他的胸口,小声发问。

“你会嫌弃我太老吗……?”

说这句话的时候炸整个人都要埋进飒的胸口里,本该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此刻染上了些许不安与紧张。

这下这段时间炸的反常举动飒全都明白了,他有些好笑的将怀里这个大了他五岁的男人横着抱起来,安慰似的亲了亲他的额角,开口道。

“哥不需要为了我改变自己的性格,强迫自己去接受不喜欢的事物,真的没有必要。我喜欢哥,就是哥原原本本的全部,哥的确跟我不一样,但各有各的好。不要为了我变得不像你,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你。”

“我…”

飒将炸抱回了床上,抬指堵住了炸想要说的话,继续说道。

“我说过,爱上哥的时候,像刚刚睡醒,过往的一切是虚妄,遥远的月光和模糊的想象留在昨天,第一眼就是定格。”

炸作为一名毫无恋爱经验的直男,当初把飒这个放荡不羁的狼崽子追到可是费了好大一番功夫。同为纯情少男的青梅竹马壳给炸推荐了一本书,那是本名叫《怎么样才能把对象追到手》的直男恋爱手册,买了这本书的炸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没事就要看上几个小时,细细琢磨第二天该怎么约飒出来。

炸按照恋爱手册上面的调情语录跟飒聊天发觉居然没有沟通障碍,还以为自己找对了方法而沾沾自喜。并且严格按照手册执行,没牵手之前不能打啵,没送花之前不能约会。

弛聘情场多年的老手飒当然觉得这都是小儿科,但是这名大了他这么多岁的纯情少男的直男套路实属把他逗乐了,他也实属没想到就这么栽了进去。

比起正.入炸更喜欢背.入,因为这样没有正.入那么痛,正入的话飒会做的很凶,原因是因为看到炸的脸就会控制不住,而背.入的话会轻很多,在炸的承受范围之内。

在做的过程中飒总会骚.话不断,手也不老实的到处乱摸,飒很喜欢看炸因为害羞而整个人都红了一度的样子,最后炸会用染上情.色的嗓音轻声喊他“小疯子”,飒很喜欢这个称呼,于是炸会换来他更凶.猛的进攻。

刚开始飒会强迫炸喊老公,如果不喊的话他就会停下,炸虽然不讨厌飒床上的这种恶趣味但是也并不喜欢,久而久之飒也就不这么做了。

炸不想做会直接拒绝,飒也从来不勉强。做的过程中如果没有飒的挑逗,炸除了忍不住发出来的喘.息声以外不怎么说话,也不会说“不要了”之类的,最多只会说“慢点”“轻一点”诸如此类的形容词。被飒发现之后他很想试试能不能逼迫炸说出不要两个字,结果一个没有把握住力道,直接把炸做哭了。

因为工作的原因,这段时间炸经常出差,飒也正在准备毕业论文,两个人平时并没有很多相处时间。

出差结束刚回家的那天飒异常的黏人。洗完澡炸喜欢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因为头发过长的原因,飒还在卫生间吹头发。

把头发吹了个半干就停手,拔掉吹风机披上睡衣冲出从沙发后面扑下来,一手环住炸的脖子直接压过他的身子,完全不问他的意思凭借自己手长的优势,用另外一只手抓过茶几上的遥控器,把炸正在看的的电视关掉。炸当然很生气,抓着飒放在他脖子上的手,回身刚想质问飒凭什么的时候,飒就会用他的嘴轻轻擦过炸的耳尖。

一句“哥,我想你了。”让炸全线沦陷。

飒真的很黏人,而且很喜欢搂搂抱抱这种小动作。炸在书房工作的时候飒会从身后抱住炸,炸在厨房看着菜谱抓耳挠腮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飒会从身后抱住炸,睡觉的时候飒更得寸进尺的正面把炸整个人揽在怀里,靠近胸口听着炸的心跳,然后是夜色降临,既可以看到夜色,又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爱人的温暖。飒是这么说。

某天下午,因为壳卷夫夫二人家里有急事的原因所以拜托炸照顾一下Judy。平时炸经常和卷在一起玩,和Judy也很熟悉。

在家里太无聊,飒提议去游乐场,Judy爽快答应,两个小朋友达成共同协议。作为三个人里唯一一个有清醒头脑的炸,在两个人期待的眼神里妥协了。

到了游乐场Judy直接奔向碰碰车,炸说他玩不转这种东西,于是飒被赶鸭子上架坐在了Judy旁边。

“你行不行?”

“你什么意思?我当然行。小东西,系好你的安全带,小心别被你飒哥我的车技惊到甩飞出去。”

“炸叔叔,这个坏蛋他凶我!我不要跟他一起坐!!!”

Judy扒着车沿冲围栏外面的炸喊到,还没等声音传到炸的耳朵,飒就一踩油门冲了出去。

“你喊我什么?要喊飒哥知道吗。”

“你是炸叔叔的儿子吗?”

“?你才是他儿子。”

“那为什么要喊炸叔叔叔叔喊你哥哥。”

……

行,没想到他飒年纪轻轻刚满二十的年纪就要被喊成叔。

从碰碰车下来后Judy直接扑进了炸的怀里,占有欲很强的飒小朋友看到Judy在他的男朋友怀里时,一直憋着的火终于喷发了。

“你不要抱他。”

飒皱着眉对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坐在炸怀里的Judy这么说。

“凭什么,我就抱。我不仅抱炸叔叔我还要亲炸叔叔。略——”

Judy示威似的捧着炸的脸在他脸上狠啵了一口,转头得意洋洋的看向飒,炸则是有些无奈的冲飒笑笑。

“别跟小孩子置气啦。”

于是看在炸的面子上,最终还是飒败下阵来。




评论(26)
热度(2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浪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