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即神圣。

[飒炸]强制匹配( 1 )

ABO。








C国推出了所谓的AO配对系统,美名其曰是因为AO数量稀少,这样可以使AO双方能找到更契合的伴侣,说到底不过就是为了提高生育率所找的借口罢了。

炸身为omega,却是一名上校,帝国唯一一名omega军官。炸刚刚升任为上校时,手下的人对此嗤之以鼻,说这不过是因为炸的父亲是帝国上将的原因,区区一个omega,能有什么能耐?

炸从来不理会军队中的这些流言蜚语,身为omega能在一众同期战士当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或许有本家权重的原因,但是他对自身的能力有着绝对的自信。不过他也的确有些本事,第一次带兵就将联邦的中心军队打的落花流水,溃不成兵,还是由帝国总统亲自迎接炸上校的凯旋。

过于刚毅的性子让炸在军中树了不少敌,其中便有比他高出一个军衔的飒。飒与炸不同,飒的家庭背景很普通,自己则是一步一步爬上少将的位子,对炸这种公子哥打心底的瞧不起。

但是双方没有想到的是,AO配对的首批伴侣其中就有他们二人的名字,并且排在了一起。炸收到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往家里打了一次电话。

“我想您应该给我一个解释。”

“小炸,你现在已经28,早就是该结婚的年纪。阿姨也是…”

“赶紧把我送出去,好让我远离本家,让您的儿子成功取代我接下父亲的军衔是么。”

“……”

电话那边没有了声音,炸冷哼了一声后扔下了电话,起身准备向总统那边去请求取消这次配对结果。

在另一边的飒同样也没有妥协,他正将手边的一个文件夹敲在旁边还在笑着的男人身上,面上有些愠色。

“谁允许你替我报名了。”

“别这么说,飒哥。你已经26了!该结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能想到炸那个家伙也报名了呢,虽然他的军衔跟你差了一截,但是你们的匹配度竟然高达96%,帝国多少年没有遇见这么高的匹配度了,你们真是天作之合啊!”

“滚出去。我现在就要去找总统,让他取消这个决定。”

“别白费力气啦,难得这么高的匹配度,总统肯定不会答应的。飒哥飒哥,你想想啊,炸那种人在你身子底下…噢我的天,真是想想都要硬了,我都要羡慕死你啦。”

“…。”

飒没有再理会须的油嘴滑舌,只是坐到了一边,从口袋里摸出打火机点了根烟夹在指间,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侧首看着窗户外面似乎在思考什么重要的决定,须识趣的没有打搅他转身退出了房间。

炸被总统拒绝后回到了家,忍着怒气踢翻了脚边有些碍事的垃圾桶,脑子里回荡的还是方才总统跟他说的话。

“炸上校,明天上午十点就去民政局门口吧。飒少将会在那里等着你。如果不去的话…上校明白后果。”

第二天上午十点,飒如约而至。他倚在民政局门口的方柱旁,手里把玩着那个打火机,时不时的看着路口,时间已经过去,炸还没有来。如果炸不来那真是再好不过,这样他就有理由向总统提出结束这个本就荒谬的配对。

半个小时过去了,飒已经失去了耐心准备走人,却看到一辆张扬的跑车从远方驶来,从车上下来的正是炸。炸不急不慢的走到飒的身边,看着这个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的男人,从齿间泄出一声轻笑。

“飒少将,认清自己的身份。虽然我们理应是上下级的关系,但你应该明白,只要我一通电话过去,就可以让你脱下这身军装。”

“上校未免太耍小性子了,也请您放正自己的身份,我可是您未来的伴侣。或者说是…丈夫。”

飒收起了手上的打火机,对上炸的眼神,有些戏谑的说道。炸果然被他激怒,胸腔的起伏不难看出他的怒火,他一拳挥向了飒,却被飒抬掌抵住。飒俯身在炸的耳边轻声开口。

“上校,我很期待以后的二人生活。”

民政局的手续办的很快,炸看了一眼桌子上那所谓的结婚证,上面的二人合照飒笑的很好看,而他则面无表情,让旁人看去恐怕要怀疑两个人真正的AO属性,皱着眉有些厌嫌的拿起来塞进裤子口袋起身就要离开,却被飒一把拽住。

“上校,一起吃个饭吧。”

炸有些厌弃的甩开了飒的手,冷笑出声。

“别跟我套近乎,夫妻也不过是名义上,我不会跟你有什么二人生活。”

“别这么冷漠。一顿饭而已,我请。我知道有一家餐厅很不错。”

最终炸还是拗不过飒的生拉硬拽,坐到了那家餐厅的位子上。看着飒泰然自若的点好了餐,皱了皱眉。

“我不吃西芹。”

“上校,挑食可不好。”

“你知不知道你很烦”

“知道。”

“…”

受不了对方的厚脸皮,炸决定不再跟他说一句话。飒也没有再开口,两个人就在沉默中吃完了一顿饭。

出了店门已经是夜深,飒自然而然的搭上了炸的肩头,炸好像喝的有点多,晕乎乎的没有反应过来,飒见人没有拒绝有些惊讶,在看到炸已经有些泛红的小脸后明白了缘由。

“上校,去我家吧。”

“…啊,哦。…”

飒很满意现在炸的状态,比清醒的时候好哄太多。因为两个人都喝了酒的原因,飒叫了个出租将人塞进后座,自己则坐在了副驾,向司机报了自家的地址。

回到家飒直接把炸扔到了客房,自己洗洗睡了。虽然炸确实很好看,但是对上那张臭脸,他实在提不起什么性趣。

第二天还没睡醒就被冲进来的炸弄的强行清醒,只见炸拽着自己的衣领子,一脸的怒气。

“你他妈把我带你家里干什么。”

“你睡得太香了,我怎么也拽不醒,我哪里知道你家在哪儿。上校放心,我什么也没干。”

“…行,以后算账。”

“上校饿了么,冰箱里有面包还有牛奶。”

本来想转身就走留给飒一个潇洒不羁的背影却被肚子的响声出卖。飒忍着笑拨开了炸的手,起身走向衣柜,拿出了一身衣服,回头冲炸挑了挑眉。

“我要换衣服,上校也要一起吗?”

“神经病。”

炸没好气的骂了飒一声起身摔门而出。飒撇撇嘴脱掉了睡衣换上了衣服又去卫生间快速的洗漱完毕,走出门就看到炸正闷着头吃着手里的面包,像是听到了飒开门的声音抬头看了他一眼。飒走了过去指了指自己的唇边,示意炸他的嘴边沾了面包屑,炸不解的皱了皱眉伸手挠挠自己头顶撅起来的小角。

完蛋,还有点可爱。

这么想飒笑着伸手想替炸把面包屑抹掉,却被炸一把打掉。

“你他妈干什么。”

“……”

可爱个屁。

“嘴角。面包屑。笨比。”

万年不说脏话的飒难得说了一次,很显然这一举动再次激怒了眼前这个一点就炸的炮仗,炸放下了手里的面包,狠拍了下桌子站了起来,因为身高原因只能仰视,加上嘴角的面包屑,完全没有对飒造成威胁。

“有种你就再说一遍。”

“…上校,冒昧问一句,您几岁了。”

“我警告你…”

“上校请说。”

“…算了,今天我就会和总统请求离婚。”

“上校随意,我想总统根本不会同意的,总统生气的后果可不是我们两个能承担的,上校是想死呢,还是跟我在一起呢。”

飒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盒牛奶,坐在了炸的对面。炸把最后一口面包塞进嘴里,将手上的面包碎屑拍掉看着对面正在慢条斯理倒牛奶的飒,冷声再次开口。

“无所谓。不过一张证件而已,我们以后不要见面了。”

“上校想得倒美,总统可是勒令我们两个要住在一起培养感情,吃完了么?吃完了就去你家收拾行李搬过来吧。”

“你…”

“总统的意思。”

“我警告你,别总是拿总统压我。”

“那好吧,看上校的。”

飒靠在椅背上,等着炸的动作。炸紧了紧拳头最终还是松开,起身从沙发上拎起来自己的外套直接走向了门口,打开了门后转身看着还坐在原处的飒。

“还不快过来?”

评论(23)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浪记 | Powered by LOFTER